困困困倦某人

一只中厨,写点儿同人文自己乐呵。
我其实是个温顺的孩子,只是日常炸毛而已,而已。
手残,夜猫子,拖延症晚期。
别的毛病……可能有点儿话多?
企鹅号:3513589533
鸽子群:1064548572
欢迎找我聊天,虽然我是个话废୧⍤⃝

【五】我还小,我七岁,我要姐姐抱着睡

【爱瑟尔×与谢野晶子】


时间线爱瑟尔:7岁/森鸥外:30岁/与谢野晶子:15岁


爱瑟尔话少,但是活泼好动(?),颜控属性初显


地点地下诊所


背景森鸥外与港口黑手党接触,与谢野晶子刚被接出来,爱瑟尔异能无法自控,且因为异能失控,对于妹妹的存在记忆模糊。



﹌﹌﹊﹌﹌﹊﹌﹌﹊﹌﹌﹊﹌﹌﹊﹌﹌﹊﹌﹌


房间里一片漆黑,唯一的一扇窗户在高处,小小的,月光也照不进来,只有她打开门的那一线光,她看清了那张全是泪痕的脸。


坐在阴影中的黑发少女惊愕的看着爱瑟尔,两人对视一眼,少女不屑的偏过头​,爱瑟尔迷茫的扒着门。


那个在她眼里很好看的女孩儿似乎很讨厌自己,甚至很愤怒,爱瑟尔不明白她为什么生气,无措的站在原地,看了看少女,又看了看门,恍然大悟。


「忘了敲门,真是太失礼了」​


自以为明白了关键所在的爱瑟尔猛地关门,却忘了自己的头还在里面。


“嗷!”


她吃痛的捂住了脑袋,懵了,强忍着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小心翼翼把门合上。


“……”


房间重回黑暗,目睹了爱瑟尔自己夹到自己头全过程的与谢野晶子再一次将头埋回臂弯。


这样就好了,就让她一个人,安安静静的。


“叩…叩…”安静的房间里回荡着敲门声,似乎是怕打扰了门内的人,声音有些小。


与谢野晶子皱眉,假装没有听到敲门声。


“叩叩叩…”爱瑟尔在外面贴着门,听着里面的动静。没有得到回应的她咬着手指,赤裸的双足,站在冰凉的地板上,似乎是有些冷,两只脚搓来搓去。


“……”


纠结了一会儿,她轻轻拧开门把手,开了一小条缝隙,将眼睛抵在门缝上,与谢野晶子抬头冷冷的看了她一眼,并没有驱逐她。


见与谢野晶子没什么反应,以为她默认了自己的行为,爱瑟尔眼前一亮,快速闪进房间。


巨大的玩偶堵住了进门的路,她有些笨拙的试图跨过去,却高估了自己腿的长度,差点被绊倒。


回头看了一眼空无一人的走廊,她迅速爬进房间,然后费力的挪开玩偶,关上门。


而房间里的少女除了一开始看了她一眼以外,对于她后来的动作并没有作出什么回应,只是把自己藏在阴影里。​

没有力气把玩偶抱起来,她抓住了玩偶的一只腿,拖到了少女旁边不远处,然后一屁股坐在上面。


并不算太大的空间里,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气氛似乎很是和谐。


爱瑟尔敲了敲脑袋,揪住头发,脑袋被夹的滋味可不好受,她甚至怀疑自己头上是否已经鼓起一个大包。​


“是森鸥外让你来的么?”


“?”


爱瑟尔抬头,她听不懂与谢野晶子说的什么,字面意思上的,但是…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声音也好听」


“不可能的…我不可能帮他的…”与谢野晶子微微颤抖,想到了那段噩梦般的记忆。


明明她只是想要拯救人们的性命,但是后来却变成了那个样子。


那是她最不愿意面对的一段回忆,每每想起便觉得恐惧,连骨头都冷的生疼。


“?”


爱瑟尔感受到了身旁人情绪的激动,但是她听不懂,不知道为什么与谢野晶子为什么发抖,往旁边蹭了蹭。


「她也怕黑吗?」


摸到了与谢野晶子冰凉的手臂,爱瑟尔抓了抓头发,站起来,把被自己压在身下的玩偶往与谢野的方向推了推。


有玩偶的话,会好的吧?爱瑟尔小时候特别喜欢玩偶,每次难过的时候,都会抱着玩偶。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错误的…”


与谢野没有接住玩偶,用手捂住脸,眼泪从手指的缝隙间流出,玩偶倒向地上,而本来打算捡回玩偶的爱瑟尔被与谢野突然变大的声音吓了一跳,愣在原地。


“森鸥外就是想要利用我的异能!”


那个人以前就是这样做的,笑着说出那样残忍的话,那个人…那个人…


与谢野陷入了可怖的回忆中,然后被一个小小的身体抱住了,她僵硬着,任由爱瑟尔帮她擦去了眼泪。


「不要哭,我陪你。」


爱瑟尔有些生疏的把与谢野晶子抱住,她太小了,只能勉强挽住与谢野的腰,不过没关系。


“不要怕,我陪你。”有些吃力的轻轻拍着与谢野,虽然听不懂与谢野说的什么,爱瑟尔说的与谢野也不一定懂,但是直接用行动表达就好了。


愣住的与谢野反应过来后推开她,爱瑟尔被推到旁边,头撞在墙上,发出闷响。


「痛!」


爱瑟尔揉着第三次受创的脑袋,撅着嘴,不解的看着与谢野晶子。


「是害羞了么?」


爱瑟尔伸出手,想要再次抱住与谢野晶子,与谢野挪了挪位置避开了,爱瑟尔终于明白了。


「小姐姐不喜欢我么?」


失落的抱住孤零零的玩偶,爱瑟尔蹭了蹭玩偶柔软的毛,把脸埋在里面,浑身散发着幽怨与委屈。


在小小的爱瑟尔的记忆里,她是不被母亲喜爱的孩子,一个人睡在空荡荡,黑漆漆的房间里,总觉得窗户上的黑影像伏在上面的恶鬼。


但是她不怕,因为有人陪着爱瑟尔,会给她唱童谣,会温柔的拍着她的背。


『不要怕,我陪你』


一个人被关在小黑屋里多孤单,多害怕,爱瑟尔是知道的,她只是想要安慰一下这个好看的姐姐,但是小姐姐不喜欢爱瑟尔。


想着想着,爱瑟尔更委屈了,瘪着嘴,赌气一般把屁股对着与谢野。


与谢野晶子:……


与谢野觉得自己大概误会了,也想起来了自己见过这个孩子——就在几天前。


那时候的爱瑟尔还躺在床上,身上有不少伤口,濒临死亡,森鸥外逼迫与谢野给她治疗。


森鸥外不会随随便便救一个孩子,他可不是什么好心的人,她想起刚刚爱瑟尔开口说的并不是日语。


但是这些都与她无关,森鸥外想要做什么,想要利用谁……


与谢野垂眸,擦了一下自己的眼泪,常暗岛的经历是她的罪,她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旁边的爱瑟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次睡着了,靠着墙壁的身体慢慢滑向与谢野,与谢野挪了挪避开了。


当冷静下来后,与谢野闻到空气中有一丝淡淡的血腥味儿,并且这个味道在地上的爱瑟尔翻了个身后更加明显了。



﹌﹌﹊﹌﹌﹊﹌﹌﹊﹌﹌﹊﹌﹌﹊﹌﹌﹊﹌﹌


阿苏:你短小!


悄悄的,一只鸽子出现了,悄悄的,那只鸽子又飞走了~*ଘ(੭*ˊᵕˋ)੭*


1.爱瑟尔的身体目前很虚弱,营养不良,失血过多,所以很容易睡着。

2.爱瑟尔现在年龄还小,会对于陌生人有戒心,但是很容易放松警惕,再加上异能从某些方面来说类似于人肉测谎仪。

3.虽然话少但实际上还是很活泼的,有些笨拙,不会体术的普通小孩子。

4.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有,爱瑟尔是颜控…目前的爱瑟尔很弱,会慢慢成长的,异能很强。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