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困倦某人

一只中厨,写点儿同人文自己乐呵。
我其实是个温顺的孩子,只是日常炸毛而已,而已。
手残,夜猫子,拖延症晚期。
别的毛病……可能有点儿话多?
企鹅号:3513589533
鸽子群:1064548572
欢迎找我聊天,虽然我是个话废୧⍤⃝

拖更致歉

最近学校进行了模拟考。


倒不是成绩不理想,成绩不算太差。


但是专业课其中一科,平时都是满分的一项,忽然变成了刚过及格分,问了同组的同学,我发挥并没有问题,一时有点儿想不开,自闭。


晚上我们班老师点评发挥的时候,也说我是正常发挥,但是很可惜分就是那么低,也没说分低的原因(打这段字眼泪直接下来)。


主要是在这一科一直是高分,班上前几名,忽然给我一个那么低的分数,还说不出来错在哪儿,完全接受不了。


综上所述,害怕写文的时候会带情绪,这两天不会更新,很抱歉【鞠躬】


不会拖太久的,我调节一下情绪,很快就好……大概可能……


MD贼委屈…(脏话)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