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困倦某人

一只中厨,写点儿同人文自己乐呵。
我其实是个温顺的孩子,只是日常炸毛而已,而已。
手残,夜猫子,拖延症晚期。
别的毛病……可能有点儿话多?
企鹅号:3513589533
鸽子群:1064548572
欢迎找我聊天,虽然我是个话废୧⍤⃝

记梗

下面是记梗:


《我们打一架吧!》


长谷川鹤凛作为长谷川家继承人,在十六岁生日后被母上大人打包扔到了横滨,美其名曰历练。

 

 

她在横滨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

抛下她去追另一个好看的男人害她迷路的搭档芥川。

不管是异能还是体术都很强大的中也前辈。

热心市民国木田先生

……

 

 

鹤凛打不过中原中也,因为他的异能很强。

鹤凛打不赢尾崎红叶,因为她的异能很强。

鹤凛打不过福泽……因为…银狼阁下!!!!

 

 

末广铁肠发现自己青梅竹马的未婚妻似乎跟自己追捕的人在一起。

末广铁肠:你跟侦探社的人犯罪了

长谷川鹤凛:我没有

末广铁肠:哦,她没有

条野采菊:?



※女主很强,是战斗狂人,过激银狼厨。

※女主智商没问题,设定上路痴,生活白痴,独立能力为零。

※长谷川家设定上为武士世家,因上任家主因公被迫殉职,从此不为政府办事。


梗二:


《一方凋零》


“我叫二宫和鸟,异能名为「片端が散る」。”

“那个…请问,可以请你杀死我吗?”

和鸟的记忆始于一场黑色的爆炸之后,她的身体也停留在了那一刻,她想要寻找自己的救赎。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死亡。

不知道是第几次忘记,她从某个人那里学到了写日记,开始记录自己的日常。

异能力「一方凋零」,发动者受伤或死亡将致使敌人受到等同伤害,也可致使敌人受伤以治愈自己。

这是一个自伤八百杀敌一千的异能,和鸟已经死过很多次了,但最终都会活过来,只是会失去记忆。


“第…三十七次…唔?那么…被击中头部吧?”二宫和鸟用笔头戳了戳脑袋,在自己的笔记上这样写到,看着写下的内容,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冲向战场。


后来和鸟被一个叫福泽谕吉的人收养了,遇到了一个可以真正杀死她的人。


“可以请您杀死我吗?”

“太宰先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