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困倦某人

一只中厨,写点儿同人文自己乐呵。
我其实是个温顺的孩子,只是日常炸毛而已,而已。
手残,夜猫子,拖延症晚期。
别的毛病……可能有点儿话多?
企鹅号:3513589533
鸽子群:1064548572
欢迎找我聊天,虽然我是个话废୧⍤⃝

预…预告……探头 |V⊙)


第二张是叶行捏脸QVQ

云暗同人在码了,名字就叫《霸道云梦爱上我》hhhh*´∀`)´∀`)*´∀`)*´∀`)


「华今朝毫不客气的坐在了叶行对面,刚坐下便看见叶行起身。


“阿行你这就走了?!不再多听听消息?”


叶行掏出几枚铜钱,招来小二:“我对那些消息不感兴趣。”


话音刚落,隔壁桌忽然传来一声惊呼,她顿了顿,听清了那句话。


“什么?云梦出事儿了!”


“……”叶行付账的手停住,将铜钱捏在手心,理了理裙摆,她忽然对小道消息有点儿感兴趣了。


小二见叶行收回铜钱,挠了挠头,嘀咕了两句,转身离开。


“阿行你不是要走了么?”撑着头的华今朝好奇的看着再次坐下的叶行。


“……”叶行抬眸打量了一下华今朝,面不改色:“你今日格外好看,我多看会儿。”」

评论

热度(3)